柑橘梔子花

【TMR / Thominho】當我知道我們相愛(一)

我快餓死了只好自割腿肉XDDDD慢慢打慢慢貼,連假後應該能結束......吧(?總之是個吃大肉的節奏,但肉在後面!
好久沒打文了手感盡失嗚嗚,希望能藉由自耕找到同樣喜歡Thomas/Dylan受的同好!


  這是Thomas來到迷宮幽地後,第二次在驚醒時被人捂住了嘴,「噓。」Minho對他比了個噤聲的手勢。

  從訝異中很快冷靜下來的Thomas眨眨眼,而他顯然不清楚這反應在對方看來還真是乖巧可愛,「跟我來。」Minho沒有多說,只是撇過頭示意他跟上。Thomas趕緊翻身下床,很快地穿好靴子後小幅度跑在對方身後。

  刺眼陽光灑落在Thomas還有些沉重的眼皮上,他下意識抬手去遮,透過指縫看見的天空就像一塊沾上油墨的畫布,灰白雲幕被濃重顏料鍍成了大片金黃,一點一點暈染開來,明亮而美麗。(假使不算他一早就被Minho弄醒這事,Thomas可能會更愉快些。)

 

 

  清晨的草地上還充盈著濕漉水氣,除了一些落在泥土地裡的,其餘全灑在了他們的靴子和褲腳,反射著明明滅滅的光,生機般朝氣蓬勃。

  然而這並沒有出現在Thomas身上。

  

  「嘿、Minho,怎麼了?迷宮甚至還沒開呢。」沒有足夠睡眠的Thomas扁著嘴伸展四肢,深邃大眼都瞇成了縫,比以往還要黏糊的語句疲憊地讓Minho忍不住要懷疑這傢伙昨晚都做了些什麼,以至於Thomas得反覆揉弄被磨擦的發紅的眼角來保持清醒。

  「少撒嬌了小Tommy,你就像個邊哭邊叫著Mummy我要睡覺的嬰孩。」Minho甚至學起了嬰兒啼哭的聲音和表情,亞裔男孩的表演很是出彩,於是Thomas沒忍住,伸手給了他的keeper一掌。

  巴掌著肉聲在只有枝葉沙沙摩娑的樹林間顯得清脆而響亮,「閉嘴,Minho。」Thomas當然沒有動怒,而受害者也只是聳聳肩,笑出一口白牙,「別像吞了炸藥一樣,還是說這或許和你不夠良好的的睡眠品質有關?」Minho挑了塊不那麼潮濕的枯幹坐下,他拍拍旁邊位置要Thomas過來,並且用沾上木屑的手去拉對方。Thomas太過習慣大男孩的惡作劇,他只是拖著步伐挪過去坐好。

  

T  homas比Minho要矮上一些,這正好方便他歪頭就能枕上對方的肩膀,「你發現了?」

  「嗯哼。」Minho側過臉去看男孩,「Chuck說他簡直要被你急劇地喘息嚇壞,你不會想知道他是怎麼形容的。」Thomas疑惑地眨了眨眼。從這個角度能清楚看見他睫毛打顫的模樣,零碎陽光穿透過搖曳的枝葉落在臉上,濃密睫毛甚至在眼窩處投下一道暗色陰影,美好而神祕。  

  當然,還非常迷人。Minho在心裡補了一句。

 

  「Chuck怎麼談論我的?」環過背上的手是男孩獨有的結實堅硬,和女孩充盈著脂肪的柔軟身體完全不同,然而Thomas喜歡極了,他甚至能在腦海裡描摹出Minho那副均勻且性感的肌理。他得承認,比起知道Chuck都說了什麼,他顯然更專注於貼在腰側掌心傳來的熱度。

   「他說你就像頭被捕獸夾困住的小獸,驚恐而且不知所措,只懂得哼出短促的呼吸和呻吟,」Minho挑起眉把Thomas扳向自己,「瞎卡的,別告訴我你連求救也不會,Ben把你押在地上打時你可不是個含蓄的小女孩。」

  「或許吧,我當時還是個菜鳥,該怎麼說?噢,容易大驚小怪來著。」

  「喔?所以前菜鳥不打算談談最近那些讓你小傷不斷的反常了。」Minho笑得見牙不見眼,「做為大家的Keeper,我有義務確保Runner的狀態,你最好能有個理由解釋一下昨天恍惚的行為,」他把指尖移到了Thomas的下眼瞼,「以及這驚人的黑眼圈。」

  「這也屬於Keeper的管束範圍嗎?」Thomas轉開視線,眼珠裡黃褐交織的傘狀紋絡和瞳孔像質地溫潤的琥珀,色澤含蓄卻晶亮異常。

  「當然不。」Minho乾脆地否認,他湊向前去靠近了Thomas耳根,「我沒打算計較你瞎卡的像個菜鳥差點在白天被螫的行為,那時還有我在,肯定不會讓Grivers得逞。」

  「至於身為,噢、你知道的,我可不想看你累得幫Newt砍樹時都能劃傷手臂,老兄。」溫熱鼻息一波波打在敏感的耳窩上,摩娑著Thomas頸後碎髮的指尖卻透著微微寒意,就像迷宮裡濕冷藤蔓爬上皮膚時那種滑膩冰涼的觸感。Thomas忍不住縮起脖子,耳根幾乎是以肉眼可見速度燒成一片紅色,像隻受驚小鹿用不安且疑惑地眼神看他。

  亞裔男孩黝黑眼裡有著他不熟悉的情緒,像是暴風前寧靜,山雨欲來。Thomas沒來由感到焦躁,他下意識舔嘴,只覺得心裡一悶,濕濕的、潤潤的,彷彿冬夜裡要燃不燃的柴火。

 

  而當Minho拉過他的衣領親上來時,Thomas唯一的念頭是,幸好沒有讓他等太久。

 

 

TBC


 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柑橘梔子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